只有魔杖知道的事(番外)

是魔杖选择巫师,切记。——奥利凡得
   当我成为一根魔杖,安静地躺在奥利凡得的店里的时候,未来对我来说还只是盒子黑漆漆的顶部。直到有一天,一个双苍白修长的手拿起了我,一种神奇的感觉让我觉得我和这双手会契合得很好,于是我开始效忠于这双手的主人,马尔福家的独子,德拉科。
  无疑,我的主人很有天分,我们是并肩的战友,默契的搭档,那双手握着我,喷发各种各样的魔咒,有学习的咒语,也有一些是整人的小把戏,他也召唤过守护神——一开始是一只银色的孔雀,和他的父母一样,直到有一天,它变成了一只很美的银色牡鹿。透过他的手,我能感知到他的快乐,得意,但更多时候是一种孤独,甚至有恐惧和绝望,我听过他在卫生间的啜泣;面对邓布利多的时候,他的手抖得厉害,汗水浸湿了我。然后,突然之间,哈利波特把我从德拉科的手中抢走,一种微妙的魔力波动流窜过我的全身,我似乎重获新生,于是我又为第二位主人效忠。
  “后来呢”斯科皮和阿不思的魔杖急切地问“后来又发生了什么?”
  后来,战争结束了,我终于明白那只银白色的牡鹿为何出现,也发现我的两任主人是灵魂伴侣,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我看了看周围,那两根年轻的魔杖已经陷入了睡眠。夜已经很深了,四周静悄悄的,只有银色的月光透进来。我在芯里默默回忆那些过往的时光,回忆我喷发出来的装饰婚礼的丝带,回忆第一次被戒指硌到的感觉,还有用古老的魔法创造出的两个流淌着他们的血液的新生命……
  于是,在这漫长的时光中,那些轻柔的耳语、午夜的缠绵、无言的默契、那些属于他们的日日夜夜,成为了将他们的灵魂连接起来的绳索,在岁月之中愈加坚韧,牢不可破。
  这是他们的故事,也是只有魔杖知道的事。
END
只有魔杖知道的事终于全部完结了。其实我一开始也没有想太多,只是单纯地好奇如果从一根魔杖的视角来看德哈之间的感情会很有意思,于是写下这个脑洞。没想到(上)得到了这么多人的支持,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给了我把这个脑洞发扬光大(划掉),给了我往下写的动力,ღ( ´・ᴗ・` )比心~~

评论-1 热度-44

评论(1)

热度(44)